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但是不行!!

ABO设定

以下是一些私设。

金是Alpha,信息素味道闻起来很像Omega。

Alpha也是会发情的,会持续2-3天。但是没有Omega那么严重,会释放微量信息素但可自我控制,比较容易被撩拨而已。

一般第二性别在12岁左右就可以觉醒,但是会有个体差异。有觉醒得比较晚的。

大概有O攻暗示(滚

 文章整理

 





“这是你的体检单,请收好。”医生将几页纸递给金。“恭喜你,你是个Alpha。”

金愣愣的盯着眼前的单子。“谢谢你医生!我真的是Alpha!!耶!太好了我要打电话告诉格瑞!!”

“金!不要在医院里乱跑!”

秋也替自己弟弟开心,这个性晚熟的弟弟终于在17岁的时候觉醒了第二性别。秋生怕金觉醒出来是个Omega,毕竟她早就发现格瑞看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才不会让你这个臭小子得逞。

 

“咳,您是金的家属吧?”医生向秋问道。

“是啊,我是他的姐姐。请问医生还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医生的表情有些为难“您弟弟体质有些特殊,所以有些事项还请您务必注意一下。”

秋赶忙问医生“是什么大问题吗?”

“这倒不是,只是您弟弟的信息素闻起来非常的像Omega。”

“啊???”

这是什么新操作??

“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只是如果您弟弟在公众场合突然发情的话,可能会引起Omega和Alpha两种性别的混乱。所以我建议金初次的发情期,最好在家休息,直到他会控制自己信息素为止。”

医生将医学证明递给秋“我知道一般Alpha的发情期不会被批假,所以这是他的诊断书,请您收好。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发情期应该不会来得这么快的,毕竟他才刚刚觉醒。”

 

秋一脸复杂的收下。

 

秋万万没想到,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

 

凹凸高中为了保护Omega,特地为Omega单独设置了一个小教学楼,Omega们都在那边上课。而其余的Beta和Alpha在一栋。金因为迟迟没有觉醒第二性别,被归纳在Beta里面。得知自己的是Alpha的时候,金给格瑞打电话的第一句就是“格瑞!我第二性别觉醒了!我也是Alpha!太好了我们又可以同班了!”

“……”我到希望你是Omega,再不济是个Beta吧。

“怎么了格瑞?你不替我开心吗?”

“开心。”

 

这天早上一切如往常一样。

“早上好啊,格瑞!”

“恩。”

金觉得自从自己觉醒成Alpha以后,发小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一样了。也不是说多大变化就是一如既往毫无波澜的眼神里,竟然掺杂了一些说不清楚道不明的情绪。

这一定是格瑞觉为我觉醒成Alpha而感到高兴!金这么想。

 

终于熬到午休时间了。

“哈啊~”金打了一个呵欠。今天好像一直都很困。大概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吧。

 “格瑞,我们去食堂吃饭吧!”下课铃刚打金就冲到格瑞面前。

“好。”

 

走向食堂的路上金突然停住了扭头对格瑞说“格瑞,你觉不觉得有点热啊?”说着就把校服外套脱了下来。

现在是二月份你很热吗?“白痴。”

“诶~可是我真的觉得热诶。”金把帽子摘下来当做扇子扇风。

格瑞皱眉,他似乎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再结合金的情况,难道是对面楼的Omega偷偷跑过来把金勾引发情了。格瑞想找到信息素的主人,却发现味道的源头好像是金。

“金,你……”

“格瑞来打架啊!”嘉德罗斯嚣张的扛着扫把走过来。

滚啊,谁要和你打架。“哼。”

格瑞拉金着无视开嘉德罗斯准备往食堂走。待会要找金问清楚这味道怎么回事。

刚走出两步一个扫把横在他们面前。

“等等,格瑞你有没有闻到一股Omega的味道。”嘉德罗斯又嗅了嗅“还挺好闻的,对面楼那个Omega胆子这么大,竟敢跑到这边来?”

嘉德罗斯看向站在格瑞后面的金“难道是你这个渣渣?”

格瑞心到不妙,一把抓过嘉德罗斯就往外走。

“窝草,格瑞你干嘛?”

“打架,这里太窄了,去操场。”格瑞回头嘱咐“金,先去找紫堂凯莉。”

 

“诶?格瑞?”平常格瑞躲嘉德罗斯都来不及,今天怎么主动找他打架?难道格瑞开窍了?金重重的点点头,一定是这样的!虽然你们两个都是Alpha但是我会祝福你们的!

随后金去找了凯莉和紫堂吃饭。因为两个人都是beta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直到吃完饭格瑞也没有回来。但是嘉德罗斯那句话却被大家听见了。现在整个楼都在传,有个发情的Omega溜到这栋楼,嘉德罗斯和格瑞为了抢那个Omega打起来了。

 

因为不是一个班级的,金告别凯莉和紫堂后往自己一个人回班上。

结果被小霸王雷狮给堵在楼梯平台。

雷狮把玩着不知从哪里拿来的榔头。“小鬼,他们说偷跑过来的Omega就是你吧?”金被他逼在墙角不敢动。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我是Alpha!”金辩解道。

雷狮拎着金的领子把他提起来,凑在颈边闻了闻。咬着他的耳朵说“虽然很淡,分明就是Omega的味道。”

本身发情期就会比较敏感,金又是第一次,被他弄得抵抗的力气都没有。

“别……不是,你听我说我真的是……唔!……”雷狮将金转了个身,鼻子抵在他的后颈上。温热的吐息喷洒在他的颈脖处,金浑身颤抖,已经说不出话。

“放心吧小鬼,如果你想继续留在这边我会替你保密的。”雷狮从后面环住金。“不过嘛,你得让我标记你。”

雷狮张嘴,作势要咬下去。

 

“恶党!你在干什么!”从楼梯上方传来一声叱喝。

得救了!!

“啧。”

那人慢慢走近,握住金的手轻轻一吻“在下风纪委员安迷修,请你不要害怕。”

“傻逼骑士又来坏我好事。”雷狮抡起榔头朝安迷修砸过去。安米修轻松躲开。握着一黄一蓝两把米尺冲向雷狮。

“恶党,快把你恶心的信息素味道收起来。整栋楼都被你弄得乌烟瘴气的!”安迷修又看向金“对了,还没有问您的名字。”

金被这两个人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一愣一愣的“啊?我、我叫金。”

“噢~没想到你还有机会说话,是你雷大爷没下狠手啊。”雷狮看准安迷修的膝盖踹了一脚。安迷修因为重心不稳半跪在地上,雷狮准备绕开安迷修往金的方向走去,却被一把米尺抵在喉咙。

“恶党休想过去!金!快走!保护Omega是骑士的职责!”

金想解释:“我真的不是Omega!”

然而安迷修无暇听他的解释“快走!”

 

“好的!!”

 

不能辜负安迷修的一片好意,等过两天向他道谢的时候再解释吧。

远远地他还听见雷狮朝他吼了一嗓子。

“小鬼别想跑!”

 

 

金跑出去了好远,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快走进Omega那边的教学楼。

“你不是Omega?那边是Omega的教学楼你不能进进去。”

一个身材高大的人坐在教学楼门口的花坛里,正在喂学校里的野猫。

“啊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这就回去。”

“等等”金刚刚转身又被那人叫住了“你是alpha?”

“是、是啊。”他看起来有些凶,金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那人看着金一脸无辜的样子有些恼火。“你在发情你知道吗?”

“诶诶?是吗?对不起。我刚刚觉醒,不太清楚怎么回事,怪不得觉得今天特别热。”

“你信息素的味道很特别,很像Omega,但是Omega能闻出来那是alpha,至于那些alpha我就不知道了。”

金有点吃惊“你不是alpha吗?”

“我是Omega。”

“.…..”人不可貌相。

那人将身上的猫抱起来,放在地上,拍拍身上的猫毛。“在你学会控制自己信息素之前,最好不要靠近这边,里边的人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

“好、好的!那我要是会控制了,我还能来找你玩吗?”

“.…..等你会了再说吧。”他转身进了教学楼。

金冲里面喊到“我叫金!”

半晌,一个声音回答他“银爵。”

 

交到新朋友很开心的准备往回走,结果撞到一个人。

“对不起!”金准备扶他起来。“诶,耀!好久不见。”

“金?”神近耀抬头看着金光闪闪的少年。“好久不见。”

“我没想到你也在这里上学啊。”

神近耀点点头,指了指Omega那栋教学楼。

“你是Omega?”

“对。”

金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处于发情期“啊啊,我正在发情,刚刚觉醒性别还不会控制信息素,我这就回去!下次见啊!”金往教学楼跑没两步就被神近耀拉住了。

“?”

“金。”

“???”

“要标记我吗?”近神耀将后颈头发撩起。

“?!?!?!”

 

姐姐我要请假回家!!!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2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