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假如金的发小是嘉德罗斯 02

嘉德罗斯篇


以下私设
金和嘉德罗斯都是仿造“神”的人造人,但是只有嘉德罗斯是王位继承人。

嘉德罗斯认可金的力量,将金视为对手。

目前嘉德罗斯、金、蒙特祖玛和雷德组队中。 
金预赛的排名为第二。其他人的排名顺次往下挪一位。 此排名为积分排名,并非实力排名。
 
 前篇 01


文章整理







金带着格瑞飞了一段时间,突然想起来嘉德罗斯他们还在大厅等着呢。

“那啥格瑞,你知道参赛者大厅在哪里吗?”

格瑞指了个方向。

 

“嘉德罗斯大人,金大人好像过来了。”从刚才起就一直在东张西望的雷德终于发现了踩着矢量箭头渐渐靠近的金。

“蠢蛋,慢死了。”

“等等”祖玛发现金的身后的身影“金大人好像背着什么东西。”

“格瑞!?和他在一起的是大赛第二?”有路人认出了他们。

“哈?”嘉德罗斯猛地抬头。

 

金为什么会和格瑞在一起?嘉德罗斯捏紧手中的大罗神通棍。

“哟,格瑞,我没找你,没到你会主动来找我啊?”格瑞感到一阵杀气,抬起烈斩往嘉德罗斯方向挥去。刀与棍碰撞产生强大的气流,整个大厅的人都被震慑住了。众人迅速离开可能会被波及的区域。祖玛和雷德也掏出原力武器随时准备迎战。

格瑞一个后跳站到金的面前,并将他护再身后。“在这里别动。”

嘉德罗斯看见格瑞这个动作不爽极了“啧,你还要在他身后站多久?还不快过来?”

“啊,恩”金拍拍格瑞的手臂“没事的格瑞,他们是我的朋友。”

“谁跟你是朋友?你是我嘉德罗斯认同的对手。”嘉德罗斯那棍子指着格瑞说“至于你格瑞,我承认你的实力,但是休想打什么歪主意。”

气氛一时间变得拔刃张弩。

金见状立马替嘉德罗斯解释“格瑞你别介意,他这人就是这样,心眼不坏的。”

雷德也在一旁帮腔“是啊,这大概是嘉德罗斯大人示好的方式吧。”

“你们俩给我闭嘴!”

 

嘉德罗斯一直盯着金,直到他走到自己身边,嘉德罗斯才转向格瑞。

“既然来都来了,就痛痛快快的打一场吧。”

“哼。”

 

金想上前劝阻,却被祖玛拦下“这是嘉德罗斯人的选择。”

“可是…”

“嗨~金,好久不见啊”甜美的女生响起。

“凯莉!”

“是金大人认识的人吗?”祖玛问。

金点点头“我上次迷路,就是凯莉给我指的路。”

“没有啦,”凯莉看起来很是娇羞“我还要谢谢你从鬼天盟哪里救下我,还请我吃东西呢,金。”

面对道谢的少女,金显得特别不好意思。“诶嘿嘿,客气啦,我也是随手的事,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金,你这么强以后可要多多照顾我呀,我的排名还没到100呢。”凯莉拉着金的手臂轻轻靠在他的肩上。

“离金大人远一点!”祖玛用羽蛇架在凯莉的脖子上厉声警告。

“呿。”凯莉灵活的躲开,并召唤出星月刃,朝金做了个飞吻“本小姐先走了,金,下次见啦。”

等凯莉走远后,祖玛又向金嘱咐道“说起鬼天盟,金大人。您一定要注意他们。”

“跪、跪舔盟?”

“是鬼天盟。”祖玛纠正。“您不在的时候鬼天盟的鬼狐天冲曾经找到过嘉德罗斯大人,想要和我们合作。”

金有些好奇“哦?他们不是很弱?我就凯莉的时候三两下就搞定他们了。”

雷德说:“嘿嘿是很弱,但是某的人野心可不小啊。总之您还是小心的好。”

 

另一边的战斗也结束了。

格瑞看着渐渐化作光点的烈斩“你赢了。”

“哼,勉强算平手了。”说完,嘉德罗斯手中的大罗神通棍也消失了。

 

“金,学着点,别每次和我打都畏手畏脚的。”然后嘉德罗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大厅“走了。”



下篇03

===========================================

这文比我想象中要长一点哇!晚点还有一更,我争取今天写完!



谢谢你看到这里。( ̀⌄ ́)

评论 ( 15 )
热度 ( 3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