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假如金的发小是嘉德罗斯 03


嘉德罗斯篇

以下私设
金和嘉德罗斯都是仿造“神”的人造人,但是只有嘉德罗斯是王位继承人。

嘉德罗斯认可金的力量,将金视为对手。

目前嘉德罗斯、金、蒙特祖玛和雷德组队中。 
金大赛的排名为第二。其他人的排名顺次往下挪一位。 此排名为积分排名,并非实力排名。

前篇  点❤我❤看❤01     点❤我❤看❤02


文章整理






“等等”金突然停住脚步,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口“我有点担心格瑞。”

雷德和祖玛谁也没有接话。走在最前面的嘉德罗斯停下脚步,转过头一言不发的看着金。

金被他看得心里发毛“因、因为你们两个的元力武器都破坏了,你有我们三个在,但是格瑞是一个人……”

半晌。金似乎听见嘉德罗斯轻轻的一声“恩。”但是又不太确定。

“嘉德罗斯你刚刚是不是…”

嘉德罗斯打断他“烦死了!要去快点滚,别在这里吵我。”

金丝毫没有介意嘉德罗斯恶劣的口气“谢谢你!嘉德罗斯!”

“哼,别会错意了,我只是不想他死太早我少了个乐趣而已。”

 

金往外跑了两步又折回来。“可是我不知道格瑞在哪啊。”

雷德说:“他大概会在寒冰湖吧。修复斩烈需要大量元气,能满足条件的地方也不多,我们往赤炎山走了,格瑞应该哪边。”

“恩我知道了!雷德,祖玛,你们要好好保护嘉德罗斯啊!”金挥挥手踩着矢量箭头往反方向走了。

“啧。白痴,谁要人保护。”


格瑞坐在寒冰湖边上,专心的修复着斩烈。隐约听见有人在喊他。只见凯莉坐在星月刃上,星月刃的前端挂着金,而金像没事人一样还在很热情的和凯莉聊天。

“凯莉快递为您服务。金,你欠我个人情哟。”

凯莉把金丢下来,自己轻盈的从星月刃上跳到地上。

“你怎么来了?”格瑞问。

“我?”凯莉甩甩头发“本小姐看见这个笨蛋迷路了,就好心带他过来咯。”

“没问你,”格瑞看着金“金,你怎么来了?”

“切,没风度。”

金挠挠脑袋“我担心你啊,你没有元力武器万一被别人攻击了怎么办?”

“呸呸呸,金你这个乌鸦嘴。”凯莉重重的敲再金的脑袋上。

金捂着脑袋抗议“好痛啊凯莉。”

 

“确实有人。”格瑞环视了一下周围“出来吧。”

一群带着面具的人,陆陆续续从暗处走出。

凯莉盯着他们,咬牙切齿的说“鬼天盟!”

 

“哟,这不是凯莉吗?”其中一个人说“不过不好意思啊,今天我们目标不是你,是他!”他指着格瑞。

金挡在格瑞面前“放心吧格瑞,这次换我保护你。”

等凯莉看清楚来人之后,脸上立马挂起了嘲讽的笑容“你们鬼狐大人今天没来?就你们这几个废物还不配让本小姐做你们目标!”凯莉操作着星月刃向那人袭去。

鬼天盟的人也用实用元力技能挡下这一击“哈哈哈哈,鬼狐大人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收拾你我们几个就够了!”

“矢量冲击!”在两人互相嘲讽之际,一道金色的光向劈向鬼天盟。那人狼狈的闪开,回头看刚刚踩在脚下的大石头已经变成了碎块。

“这个元力技能,你是大赛第二!”

金得意洋洋的回答“没错!就是我,害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没料到那人却笑了“哈哈哈哈哈,你还有空在这里担心格瑞?这时候嘉德罗斯快死了吧?”

金倒是不以为然“怎么可能?嘉德罗斯不可能这么弱,更何况还有雷德和祖玛。你们鬼天盟怎么可能打得过!”

那人还是笑“我们鬼天盟打不过,那雷狮海盗团呢?”

“糟了!”凯莉的脸色变得很难看。“金!你快到嘉德罗斯那去!鬼狐的元力技能镜像空间就是复制别人的元力技能,但是要完全掌握这个技能必须亲手杀死原元力技能的持有者。也就是说,如果雷狮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不论结果如何得益都是鬼狐。但是就现在的情况看来,嘉德罗斯更危险。”

“可恶!”

“金,快去吧。”格瑞说。

“可是,我走的话格瑞你怎么办?”金有些迟疑。

格瑞看出金的顾虑,他安慰道“我没有那么弱。”

凯莉也附和道“还有本小姐在呢!不用担心。这几个小喽啰本小姐一个人解决就够了。”

 

 

此时的赤焰山。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吧?嘉德罗斯。”

“哼。”嘉德罗斯的表情并没有变化,只是冷笑了一声。

“但是很遗憾,”雷狮举起雷神之锤“我们现在要说永别了。”



下篇04

=====================================

还是没写完,下一章一定可以的...大概...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1 )
热度 ( 2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