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假如金的发小是嘉德罗斯 04(完)

嘉德罗斯篇

以下私设
金和嘉德罗斯都是仿造“神”的人造人,但是只有嘉德罗斯是王位继承人。

嘉德罗斯认可金的力量,将金视为对手。

目前嘉德罗斯、金、蒙特祖玛和雷德组队中。
金大赛的排名为第二。其他人的排名顺次往下挪一位。此排名为积分排名,并非实力排名。

文章整理


前篇   点❤我❤看❤03






“矢量缠绕。”

雷狮的右手被缠住,动作一顿。

“太好了!我赶上了,嘉德罗斯你没事吧?”

嘉德罗斯一脸不屑“啧,谁要你救了。”

“嘿嘿。”

“喂喂喂,你们俩不要无视我啊。”雷狮挥动雷神之锤,将手臂上的矢量箭头切断。“既然嘉德罗斯不能打,小鬼,你可以吧。上次逃走的账还没和你算呢。”

 

“有什么本事放马过来!”金做好了应战的架势。

在赤炎山山顶的另一边。祖玛和雷德也被卡米尔和佩利牵制住。

操纵巨剑的少女与与嗜战的狂犬打得不可开交。

“绝不会让你们靠近嘉德罗斯大人。”

另一旁的雷德要稍微轻松一些。卡米尔的无定之躯不算攻击力强的元力技能,但是诡异的出招方式也让雷德吃尽苦头。

“不对啊。”雷德喃喃自语“雷狮海盗团4个人,我们这边两个,他们老大去找嘉德罗斯大人了,那还有一个人呢?”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想要从这边的战斗脱身。利用羽蛇产生强大气流将佩利推出老远。

“休想跑!”佩利使用重力球将祖玛强行拉回来“你的对手是我!”

祖玛怎么样也摆脱不了佩利,正在苦恼之时,感受到一个熟悉的元力波动。

“是金大人回来了。”

那样的话我就放心了。祖玛的脸上露出了罕有的笑意。

祖玛提剑冲上前去“哼,雷狮海盗团,就让我们好好打一场吧。”

“祖玛祖玛,你笑起来真好看。”

 

 

这边的金遇上狡猾的雷狮可算是吃尽苦头。

“小鬼”雷狮嘲笑道“你元力技能确实强大,但是这横冲直撞的攻击方式是怎么回事?”

“金,他的腰有破绽。”嘉德罗斯提醒道。

“唔咳。”被击中的雷狮倒在地上“你们这是耍赖皮啊,怎么还有场外援助的?”

嘉德罗斯讽刺他“你们雷狮海盗团不也是准备乘人之危?”

雷狮装作没听见。“来小鬼,我们接着打,这次我可不会让你看出破绽了。”

 

不远处的帕洛斯正在寻找下手机会,然而他的一举一动早被嘉德罗斯察觉。

“呵呵,你这是再小看我?”嘉德罗斯一拳消灭掉了鬼鬼祟祟的影分身。这时从他的后面又窜出几个,“全是废物。”

嘉德罗斯毫不费劲的找到了帕洛斯的藏身处。“你就这点计量也敢来偷袭我?”

帕洛斯笑“这可不一定啊,谁说我要偷袭的是你呢?”

被嘉德罗斯漏掉的一个影分身往金的身后冲了过去。嘉德罗斯立马放开帕洛斯,“金!小心!”

动作比帕洛斯稍快的嘉德罗斯替金挡住了这一下无法避免的攻击。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重重的摔在一旁,金无暇顾及和雷狮的战斗飞奔向嘉德罗斯的身边。

本以为会得到赞扬的帕洛斯却迎来了雷狮的一记冷眼“谁让你这么擅做主张的?”

因为强烈的冲击,嘉德罗斯进入了短暂的休克。躲在暗处的鬼狐天冲一看,这正是大好时机。他用元力技能化成一把狙击枪,这是最合适现在的原力技能了。只要扣下扳机,他就能完全获得大赛第一的元力技能了。

 

一条粗长的黑色箭头从他躲藏巨石前方扫过,巨石被击个粉碎,连他身旁的山壁也被打出一个大坑。

黑色的?

漂亮的金发渐渐变白。

少年嘴里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呵呵呵…呵呵呵…”

 

其他人也被这一声巨响吸引过来。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和雷德立马赶往嘉德罗斯的身边。

“金大人?”雷德觉得这个人好像是金,但是又不是他。

金并没有回应他,只是站起来缓缓向鬼狐的方向走去。

 

佩利也察觉到了这强大的气息,有些蠢蠢欲动“老大,好强的元力。”

雷狮皱着眉头看着金“佩利不要轻举妄动。”

 

此时的嘉德罗斯已经恢复了一些意识“金他暴走了?”

“暴走?”

嘉德罗斯说:“金是个残次品。”

 

金操纵矢量箭头攻击鬼狐,与其说是攻击不如说是再耍他。每次矢量箭头攻击的地方都不是致命点,可以闪避缺却无法完全避开,鬼狐就这样被弄得狼狈不堪。

好久没有受到这种屈辱了。

 

“金他没有办法完全控制自己的力量,甚至会因为情绪波动而暴走,就像现在这样。他本来应该被销毁的。”嘉德罗斯看向金和鬼狐打斗的方向“但是我要留下他,因为其他人都太弱了,只有他能和我一战。他就留下来当做我陪练。那些研究人员说如果金再次暴走的话,就要我彻底毁掉他。”嘉德罗斯站起身,尝试着用原力汇聚成大罗神通棍。

蒙特祖玛和雷德不敢问嘉德罗斯这是要做什么。只能由他一步一步走向金。

 

而正在和金对战的鬼狐天冲也被逼急了。

“呵呵哈哈哈哈,”鬼狐颤颤巍巍从废墟中站起“既然这样,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百人之力的威力吧!”

汇聚着鬼天盟几百人的力量,寒冰湖正在和凯莉格瑞战斗的鬼天盟成员一个个悲鸣着倒下。

格瑞察觉到了异样“这是怎么回事。”

“鬼狐天冲正在夺走他们的力量。”

“金。”

“恩,我们赶过去看看吧。不过也不用太担心,金那家伙再傻也是个大赛第二啊。”

能察觉到鬼狐的气场正在一点点的发生变化。

“你们谁都跑不掉,全都化作我鬼狐天冲的力量吧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有趣。”雷狮如此评价。

 

“让我先解决掉你吧,金!”鬼狐拿着与雷神之锤一样模样的原力武器,上面还能感受到其他原力武器的力量。

“受死吧。”鬼狐恶狠狠的说道。

 

只是他没想到他用尽全力的一击竟然被轻轻松松的挡下了“怎么可能?!”

这是鬼狐第一次这么彻底地感受到恐惧和挫败。

“嘻嘻嘻…呵呵呵…”真是令人不舒服的笑声。

 

黑色的矢量箭头汇聚成一个尖锐的钻头。鬼狐的身后已经无处可躲了,而金正在慢慢靠近。

“金。”钻头动作停下。

“你做得很好。”钻头瓦解。

“现在好好休息吧。”

“嘉德…罗斯…?”金的头发又变回了往常的颜色。体力不支的他倒在地上。雷狮想上前去扶结果被雷德用刀刃挡住。

嘉德罗斯将金抱起来放在一个他觉得不会吵到他的位置,再用元力汇聚成大罗神通棍。

“不、不可能,你不可能恢复得这么快。”

“当然不可能这么快,但是对付你,足够了。”

 

凯莉格瑞赶到的时候战斗早就结束了,雷狮海盗团也早早离开。嘉德罗斯抱着金从赤炎山走下。

“金!”

嘉德罗斯撇了格瑞一眼,直径离开了。

雷德拍拍他的肩膀“不用担心。”

 

 

据凹凸大赛预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三天。金也整整昏睡了三天。

“唔…….”

“金大人!你醒了!”雷德欣喜的说。“嘉德罗斯大人!金大人醒了!”

“哼,睡了三天,我还以为你这个垃圾死了,差点让雷德挖个坑把你埋了。”

“嘿嘿,其实嘉德罗斯大人很担xi……唔额。”雷德被一棍子敲翻。

“屁话多。”

 

从外面回来的祖玛也发现金醒了“金大人,你没事就好,马上就是竞速赛了。”

金元气满满的笑着“恩,我会加油的!这次我们也要拿第一!”

 

“金,我有事和你说。”

难道这么严肃的嘉德罗斯,弄得金有些不自在“怎么了嘉德罗斯?”

“我会赢得凹凸大赛。”

“这是当然的啊。”

“然后我会成为圣空星的王。”

“这也是当然的啊。”

“别插嘴!”

“哦。”金撇撇嘴不说话了。

“等我成为圣空星的王以后,你就是圣空星王的……”

 

雷德觉得嘉德罗斯大人要开窍了!

 

“你就是圣空星王的专业陪打。”

“啊?才不要呢,我为什么要天天被你打啊。”

“你个杂碎居然嫌弃我啊?找打吗?”

 

雷德觉得着大概就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示爱吧。

 

 

两个九岁儿童谈恋爱你们指望看到什么。

 

 

End。





=========================================

哇!写完啦,这篇文比我脑补的要长一倍......

打斗场面一点也不精彩非常抱歉。

为了考据又看了一遍第一季,鬼狐大人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的有礼貌啊(笑

谢谢你们看完!(#^.^#),下一篇应该写的是安哥!




评论 ( 25 )
热度 ( 42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