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假如金的发小是安迷修

安迷修篇

 

以下私设。

安迷修和金都跟着师父修行。

两人组队称为‘最后骑士团’(2333

中二骑士X2

 文章整理

 





双剑骑士救下了正在被魔物袭击的女参赛者。

“没事吧,下次独自出行还请务必小心。”安迷修摆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

被安迷修救下的少女:“……谢谢你,那什么,我还有点事……”

“诶等等,”安迷修叫住正准备离开的少女“不知您是否见过我的搭档?他是一个和我一样拥有骑士精神的人。他这样优秀的人,一定会使人过目不忘的。”

少女心想别了吧,这样的奇葩再来一个?而且他这是什么鬼形容,一点特征都没好吗?

“不、不好意思,没见过,我得走了。”

“是吗?”安迷修看起来有些失落“如果你再遇到困难请随时呼叫我,双剑安迷修为你服务。”安迷修牵起她的右手,落下亲亲一吻。

少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赶忙抽回手匆匆的离开了。

 

“哎,金,你到底在哪里啊?”

 

另一边金跟紫堂幻一起坐在凹凸大厅的椅子上。

“金,你再仔细想想,你和你搭档到底是在哪里分开的”紫堂耐心的问。

“恩……”金挠挠脑袋“我也不知道那是哪里,我就记得我们俩走在路上,突然从两个方向传都来求救声,于是我们俩就决定分开去帮助那些人。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了。”

“要不我们就在大厅等等吧,他如果找不到你应该会回来的。”紫堂如此提议。

“那怎么行!”金突然站起来“还有那么多弱者需要帮助,我怎么能心安理得的坐在大厅。”

“等等!等等!”紫堂赶忙拉住他“金,你别乱跑,不然一会更找不着人了。”

 

“金?”从大厅入口处传来安迷修的声音。

“安迷修!”金高兴地扑了上去。

 

紫堂幻有种帮走失儿童找到家长的欣慰感。

安迷修看着紫堂“这位是?”

金很开心的向安迷修介绍“这是紫堂幻!这是我新交的朋友,刚刚多亏他带我回大厅。”

紫堂羞涩的笑笑“客气了,我也谢谢你帮助我。既然你已经找到搭档,那么我也该走了。”

“诶?紫堂你要走了吗?”金问。

“是啊,我……”紫堂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现在的我还是太弱,等我能够追上你了我会再来找你的。”

“恩!一言为定。”

“紫堂,这是你的名字吧?”安迷修绅士的朝紫堂鞠了一躬“在下安迷修,感谢你救了金,若以后需要帮忙的话,请尽管开口。”

“好的。”紫堂应下“那么我们就在这里告别吧。”

紫发少年很快就在人群中消失不见。



稍作休息之后安迷修与金也离开大厅,朝着野外出发。

刚走没两步就遇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打头那人嚣张的笑道“哟,这不是傻逼骑士团吗?”





下篇02走这里

—————————————————————————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6 )
热度 ( 2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