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我记得我召唤的是恶魔啊?01


雷金,含all金
食用警告:
现pa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神话混搭风,出现什么东西都不奇怪。

秋姐是萨麦尔。
萨麦尔只是职位不是本名。

文章整理




昏暗的房间内,地面上的魔法阵发出金色的光芒显得尤其耀眼。
“我去,真的成了。”喉结上下滑动。

雷狮难以置信地看着地面的光圈,一滴冷汗从额头滑过。

今天早些时候,雷狮正在洗劫家里的值钱物品。老爸书房的一本书引起了他的注意。这本书看起来有一些年头了,外壳过于华丽,纯黑的书封上镶嵌了几颗硕大的宝石,诡异的暗金色花纹盘旋在宝石边缘处,整本书看起来邪恶又充满了吸引力。但雷狮不在乎这个。

这宝石一定很值钱。他这么想,拿着书溜出了书房。

能拿的东西基本都在这里了,雷狮打电话给卡米尔说准备就绪。得到卡米尔的回复房子已经找到了。又打点了一遍行李,最后雷狮的目光定格在那本书上,搜刮的东西太多,这本书又重又显眼只好放在这里。

古旧的书籍被反复的翻阅着,它的扉页上像是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划过了一样,布满了杂乱无章的划痕,雷狮能够认出那些歪扭的线条组成的文字“来自地狱”。

 

书里画着奇奇怪怪的魔法阵,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肖像。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明明是完全没见过的文字却可以毫无阻碍的阅读。

呵,既然带不走我总得留下什么纪念吧?

 

源于心底的暴躁、憎恨、愤怒,导致情绪失控而产生强烈的复仇欲望为暴怒。——萨麦尔

 

这个名字似乎有特别的吸引力。

 

暴怒吗?雷狮掏出了喷漆。

很快,地板上出现了一个巨大又复杂的魔法阵,罪魁祸首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并仔细的比对着书上的图案,突然注意到书页的半部分有一小段字。
召唤注意事项:
1.大部分恶魔不喜欢阳光,请保持房间黑暗或在夜晚召唤。
2.有的恶魔体型较大,为避免不必要的事故请确保召唤恶魔的场地请确保足够大。
3.确保召唤阵误之后,对着召唤阵大喊“出来吧!我的恶魔!”即可。

这是什么弱智事项?雷狮把书甩在一边,躺在床上等着帕洛斯他们的联系,他本来就不相信有恶魔这种东西,画这玩意无非就是想给混账大哥添堵。

“……”

 

那个召唤阵说不定真的有魔力,视线总是控制不住的往那个方向瞟,像是恶魔的邀请。青年不信邪的从床上下来把窗帘拉上,只有少量的光线透进来,此刻诡谲的召唤阵让整个房间看起来阴森不少。

 

雷狮清了清嗓子:“咳,出来吧!我的恶魔!”

伴随着声音,召唤阵发出了金色的光。一个金发少年出现在中间。

“恶魔金回应您的召唤。”

“你就是萨麦尔?”雷狮接受得倒是挺快。
恶魔纠正:“是金。”

两人对视良久。雷狮警觉的打量眼前的这个小鬼。长得一点也不像恶魔,金发蓝眼反而更像天使,表情也傻乎乎的,跟想象中的恶魔不太一样。不过恶魔是蛊惑人的种族,说不定这副皮囊正式他的武器。
雷狮问他: “你来干什么?萨麦尔呢?”

“秋、撒麦尔大人才不会回应你的召唤。”

“哈?”这家伙真的是个白痴吗?

“萨麦尔大人很忙的。”

“哦,那你回去吧。”眼前这个弱鸡样的小鬼雷狮根本提不起兴趣。

“别啊”听到被喊回去,金有点着急了“我好不容易溜出来,求你了和我签个契约吧。”

雷狮斜着眼睛看他“和我有什么关系。”

砰砰!门口传来雷狮他大哥的声音“雷狮!你个臭小子是不是把父亲的书拿走了?快给我滚出来!”

“啧。”糟了被发现了。

雷狮走到金面前“你不是恶魔吗?你带着我还有那堆东西离开这里我就考虑一下。”
金眼睛一亮“真的?”
“真的。”恶魔真好打发。
“去哪?”
雷狮把卡米尔的位置报给了他。


金他们到的时候,卡米尔正在打扫房间,看着雷狮身后的金发少年,他问:“大哥,他是谁?”
“我说是我召唤出来的恶魔你信吗?”
卡米尔:“???”
“我真的是恶魔!”金靠近卡米尔,展示恶魔特有的奇异瞳孔。“信了没?”

“……”我只看到一双漂亮的湛蓝色眼睛。

天真的恶魔陷入了思考:“嗯……不信吗?那怎么样才能信我?”

卡米尔想了想:“你会做甜食吗?”

“会啊,”金一口应下“姐姐说我做的甜食最好吃了。”

金打了个响指。

“这坨东西是什么?”雷狮指着桌上的不明物体问。
“甜食啊?这是地狱三头犬唾液做的果冻,特别好吃。”金见雷狮一脸嫌弃的表情,又向卡米尔投出了“你懂吧?”的眼神。
卡米尔:“……文化差异。”

雷狮见卡米尔好像挺喜欢这小子,也就没再说要把金赶走的话。因为出走暴露,佩利和帕罗斯被扣下,暂时过不来。

雷狮毫不关心的嗯了一声。


第二天一早金被雷狮从沙发上拽起来。
雷狮塞了5块钱给金。“喂,小鬼,去买早饭。”
“这点钱买三个人早饭?”
“你不是恶魔吗?自己想办法啊。”然后金就被雷狮丢出门外。

金走没多久就响起敲门声。
“你回来得挺快……你是谁?”
门口站着一个皮肤惨白的紫眸银发英俊少年,脸上表情很臭,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进的气场。张口就说:“我来接金。”



tbc.


02 请点击这里
==========================================


快开学了,疯狂挖坑。这篇应该更得比较慢。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7 )
热度 ( 273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