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我记得我召唤的是恶魔啊?03

现pa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秋姐是恶魔萨麦尔。
萨麦尔只是职位不是本名。

雷金含all金
文章整理

点击看前篇 02









金拎着大袋食物走进屋子。

 

“又是那谁?”雷狮已经见怪不怪了,有便宜占何乐不为呢?不过这小鬼周围莫名其妙的家伙还真多。

 

金冲着雷狮点头“是啊!最近每天去买早餐都会遇到安迷修,每次都让他请我吃饭怪不好意思的,下次我请吧。”

“那个骑士?”卡米尔听金说过一些关于安迷修的事情。

“自称骑士。”格瑞纠正。

“谁准你进来了,给我滚出去。”不请自来的格瑞引起了雷狮的强烈不满。

“我来找金,不需要你的同意。”

雷狮靠在墙上,指着站在门口换鞋的金“你看人家理你吗?万年发小。”

格瑞对金的心思雷狮早就看出来了。

“没签契约。”格瑞反击。

 

卡米尔对这两个人吵架已经习以为常,因为上次的事,他们也不会轻易在金的面前打起来。

“给我吧。”他接过金手中的购物袋。

“谢谢你,卡米尔。”

“恩。”无口少年把自己的帽檐往下压了一下。

 

吃完饭后,格瑞看了一眼手机就没影了,卡米尔隐约看见短信内容是“他在哪?”。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雷狮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你好,雷狮先生吗?”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温润的男声。

“你谁?”

“这里是凹凸市警察局,请问您认识帕洛斯和佩利吗?”

雷狮心中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他们怎么了?”

“是这样,他们因为被人举报聚众斗殴现在被我们暂时拘留,请问你方便过来保释一下吗?”

 

“大哥,是帕洛斯和佩利出事了吗?”卡米尔看出雷狮脸色不善,大概猜出发生了什么。

雷狮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吧,去趟警察局。”

“他们……”卡米尔欲言又止。

雷狮知道他在顾忌什么“你不觉得如果只有我们俩的话,就太无趣了吗?把金叫过来一起吧,给他们俩介绍一下新成员。”

 

金在警察局门口东张西望。

“这就是人类的警察局吗?连个像样的看守都没有。”傻乎乎的恶魔用手在空气里挥来挥去“屏障也没有设置,你们不怕拉冬*跑出来吗?”

 

 

卡米尔费劲的跟金解释这边的警察局没有那么危险的东西,雷狮率先一步走进大厅。“我来保释佩利和帕洛斯。”

“好的,请稍等。”值班的女警官拨通了电话“喂,安迷修,有人来保释了。”

雷狮觉得安迷修这名字有点耳熟。

 

一个风度翩翩的青年从办公室走出来。他先是朝女警官鞠了一躬“辛苦了,艾比小姐。”

艾比翻个白眼。

还没等他自我介绍,就从大门口传来金的声音“啊,安迷修!”

“金?”

“免费早餐?”雷狮饶有兴趣地打量安迷修。

体型偏瘦,个子也不算高,一副弱鸡相。天天无事献殷勤,看来也没别的本事了。就这样还觊觎我雷狮的东西?

 

“金,你怎么会在这?”自从上次在早饭摊遇到金之后,安迷修就天天早去跑到哪里去蹲点,每次金都说还有人等着他走得很快,安迷修连金住哪里都不知道。直到前两天联系上格瑞才知道,金是被一个身份不明人类召唤到这边的。安迷修正打算明天早上去找金,两人却在警局碰见了。

 

“我和雷狮他们一起过来的,来接佩利和帕……恩……”金不太记得帕洛斯的名字。

“帕洛斯。”卡米尔提醒他。

“对!帕洛斯。”

 

“金,你过来。”安迷修把金叫到身边。“介意换个地方说话吗?”这句话是对雷狮说的。

安迷修把他们带到警察局的顶楼,接着张开了他巨大的白色羽翼,双手握着一黄一蓝两把剑。

 

“雷狮,我以能天使的名义命令你,离金远一点。”




下篇04走

========================================

拉冬:是希腊神话中的怪物,看守金苹果的百头巨龙。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4 )
热度 ( 156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