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我记得我召唤的是恶魔啊?04

all金 主雷金

现pa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神话混搭风,各个神话都有可能涉及。

文章整理


前篇03走







“你们都冷静点。”金赶紧劝解剑拔弩张的两人。

 

“金,你放心我自有分寸。我一定会让这个家伙放你走的。”

 

雷狮觉得这个自说自话的天使真的很烦“可笑,你什么立场和我说这话?”

 

不善的语气刺激到了安迷修,握剑的手攥得更紧。介于良好的修养,他还是压制住怒火:“你这种家伙给金带来的只有危险。”

 

“哟,刚见面就拔武器准备砍人的家伙,你有资格说这话吗?”

 

“你住嘴!”和这种恶党说话简直是浪费口舌。安迷修右手握着热焱看准雷狮的小腿,他并非想要置雷狮于死地,但一定要让这个无法无天的恶党吃点苦头。

 

雷狮轻轻松松躲开。

 

对于手下留情的做法,雷狮非但没有感谢,还进行了新一轮的嘲讽:“混账天使,今天没吃早饭?剑都握不住了。”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提醒自己不要和他一般见识,结果雷狮看好间隙照着脸就是一拳。结结实实挨了一下,安迷修缓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满口都是血腥味。

 

握剑的手都在颤抖,双剑的天使张开翅膀飞到半空,因为用力振翅掉落的羽毛漫天飞舞。他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

 

金知道安迷修生气了。

 

“等等!安迷修!”

 

“金,我是为了你好,你找谁都行,但是雷狮不行。”安迷修松开双剑,凝晶和流焱在空中分别发出蓝黄色的光。

 

雷狮也意识到了现在的形势不妙“喂,你们天使是可以随便杀人的吗?”

 

“如果是为了金的话。”

 

两把细剑慢慢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把巨大的长枪。

安迷修准备处刑了!

来不及思考的金直接冲到了雷狮面前“卡米尔你快躲远一点!”

“金!”卡米尔没能拦住他,伸出去的手抓了个空。

等安迷修意识到的时候收手已经太迟。

 

雷狮知道金是个笨蛋,却没想到这家伙笨到这种地步。换在平时若是有人能出来替雷狮当肉盾,他肯定不会拒绝,但是这次不一样,这家伙很有趣,不能就这么毁了。雷狮拉着金的外套准备把他甩出去。

“雷狮,相信我。”金突然说了这么一句“矢量坚盾!”金色的箭头汇聚成了一个巨大的盾牌。

 

连技能都是金色的,这家伙真的不像个恶魔啊。

 

安迷修虽然收回了部分力量,但吃下这一击依旧是致命的。雷狮突然产生了一种和这个小鬼死在这里也不错的感觉。

 

长戟和盾牌快要碰撞的瞬间,眼前的画面全部变成白色,什么也听不见什么也看不到。过了一会能够细微的听见碎块噼里啪啦往下掉的声音,还有滋滋的电流声。

 

电流?

 

在金的盾牌前面还有一个紫色的屏障,电流上面在窜动,因为刚刚的攻击已经破了一个洞,显然这个罩子挡下了部分攻击,长戟插在金黑色的盾牌上,然后慢慢消失。

 

“不好。”远处的安迷修突然朝着这边喊“金!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嘻嘻嘻……”金身边出现了一些黑色物质,黑色的箭头从金的影子里冒出狰狞的环绕在他的周围。

 

“喂,小鬼唔?!”雷狮话没说完就被箭头抽翻。见雷狮没再动作金好像对他失去了兴趣,目标转向了天上的安迷修。

事先躲在稍远处的卡米尔赶紧跑过来扶住雷狮“大哥!你没事吧。”

“咳咳,这小王八蛋下手可真重。”

 

“金,是我,安迷修!”天使企图唤回金的理智。好像起作用了,金没再继续动作,偏着头盯着安迷修,像是在思考。

“嘿嘿。”但也只是片刻,张牙舞爪的箭头又开始行动,穿过天使的翅膀再插进地面,安迷修就这样被强行钉在地上。

箭头如同蟒蛇一般,缠绕在安迷修的脖子上,越来越紧“……呜!……金。”

 

“金,你姐姐会担心的。”

 

“姐……姐……”金重复着这个词。“姐姐?”

 

束缚着安迷修的箭头全部松开,洁白的羽翼上渐渐渗出大片红色。

 

虽然脚步还有些不稳,安迷修还是恭恭敬敬的向上司行礼“天使长大人……”

 

丹尼尔对安迷修回了个点头礼,视线却未从金的身上离开。

 

“累了就到我这来吧。”高傲的天使长张开他的双臂。恶魔迟疑了一下,然后慢慢的向丹尼尔的方向移动。

 

“喂,小鬼,你应该到我这来吧。”

金失焦的双眼中恢复了一些神采,转过头“雷狮?”

雷狮的脸上挂着得逞了的笑容“对啊,还不快过来?”

 

见金开始往回走的丹尼尔微乎其微的皱起了眉头。“金,我现在还有重要的事情,我下次来接你。”他转过头去对着安迷修说“走吧,安迷修,擅自使用处刑,你应该知道会是什么后果吧。”

安迷修艰难的站起来:“我知道。”

“雷狮你,不要在利用金的善良了。”

 

再离开之前丹尼尔头也不回地对雷狮说:“雷神之子,希望你好自为之。”

 

“哈?”

 

 

 

“我去这小鬼看起来瘦不拉几可真沉啊。”雷狮背着金,歪歪倒倒的往家走。其实雷狮伤得也不轻,卡米尔本想替他背一会,但是被拒绝了,雷狮说我的人我自己背。

 

“那个混账天使说老子利用你,要是利用你,鬼才背你,你懂我的意思吧?”背后的金睡得很沉,当然,醒了也不会懂你的意思的。

 

走在前面的卡米尔突然停住。

“大哥,我们好像还没有接佩利和帕洛斯。”

“靠。”





=======================================

虽然你们可能不信,我自己都不信,但是其实这篇文是剧情向的(滚


谢谢你的包容!

评论 ( 6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