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我男朋友好像把我给绿了

ooc警告。
恶搞。
只是个段子。
设定是嘉、雷、瑞各自都向金告白了,所以(自以为)交往了的故事。(其实并没有。
文章整理







咕。肚子在哀嚎。
饿死了,早上金睡过头了,要不是格瑞打电话叫他,估计就要旷课一节了。缺乏糖分使大脑没办法正常运作,老师讲的重点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教室外,嘉德罗斯他们班早上没课,他就在金的教室门口等着。讲台上老师还是滔滔不绝,丝毫没有下课的意思。

抬表看了一下11:20。
“啧,下课都五分钟了。”
嘉德罗斯也曾经修过这个老师的概率论,讲得倒是详细,问题是太详细了,一道题要讲半节课,不讲完绝不下课。学生们遇到这个老师的课都是绕着走的。

“哟,这不是嘉德罗斯吗,站在这里等答疑呢?”雷狮的衣服皱巴巴,发型看起来也没有打理过,平时最在意的头带都绑歪了。
嘉德罗斯翻个白眼“你又过来干嘛?已经下课了,你想装上厕所的再进去混点名?”
“饶了我吧,这老妖婆的课我躲还来不及。我来接我男朋友。”

雷狮的男朋友也在这个班?嘉德罗斯往教室里面扫了一圈。这门课不是必修课,选的人很少,除了对数学真正有兴趣的学生就是补学分的家伙。要真说起熟人脸的话,除了金就是格瑞了。

卧槽,不是吧。嘉德罗斯顺着雷狮视线看过去,果然是格瑞和金的方向。

雷狮说:“格瑞居然也会上这个课。”他只是单纯的表达一下,这个粘着自己男朋友的家伙很碍眼。但这番话在嘉德罗斯的耳里又是另一番意思了。

“恩,他应该多待在宿舍里。”毕竟你们俩是一个宿舍的。

“对啊。”这样他就不会在金身边晃悠了。

又过了几分钟,老师终于放过饥肠辘辘的学生们,下课了。金背着书包和格瑞并排走出来。

“走,吃饭。”
“我们去食堂。”
两个人一起出声,都是一愣。
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又看了一眼格瑞,雷狮送上诚挚的祝福:“我觉得你们俩挺合适的。”
嘉德罗斯没有注意到雷狮复杂的眼神:“废话,用你说。”

金显然对这两个堵着门口的人很不满,他有气无力的靠在格瑞身上催促着:“快走吧,我要饿死了。”

“喂,就算是发小你们这也太歪腻了吧?”雷狮对两个人亲密的动作很不爽。
格瑞觉得我和我对象歪腻关你们什么事:“哼。”
实在是太饿了的金没有在意他们在说什么,拉着格瑞就往食堂走。

“管好你家的行吗?”雷狮对嘉德罗斯抱怨。
“带上你家的滚回宿舍吧!”

食堂里的四人小方桌意味着只有一人能做在金的身边。雷狮抢占先机拉开椅子先坐下了,刚刚想喊金过来却发现金坐在了对面。嘉德罗斯很自然的坐在金旁边,格瑞只好选择唯一的空位。

今天食堂去晚了,几乎没什么菜剩下,虽然说金不挑食,但是这些菜真的难以下咽啊。
“来小鬼,吃这个。”雷狮觉得金一定是因为刚刚堵在教室门口生气了,于是决定讨好一下。

“啊谢谢。”这块红烧肉简直是救金于水火之中。
嘉德罗斯在旁边看得筷子都要掉了。格瑞就在你旁边,你这傻逼往哪里夹菜啊?

心情有点不爽的嘉德罗斯粗暴的扔了一块肉砸在金的盘子里“这个给你。”

雷狮目瞪口呆。嘉德罗斯和格瑞吵架了?这是演的那出?

格瑞淡定的看着这两人的小动作。
“尝尝这个吧。”格瑞直接把筷子递到了金嘴边。



叮。短信提示声。

Form 安迷修
金,我已经到图书馆了,你在哪里?上次你想吃的餐厅我已经预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吧。^_^

金噌的一下站起来“糟了,和安迷修学长约好的要去图书馆,我先走了,下次再聊。”


剩下的三人无言对视了几秒。

我怎么觉得头顶有点绿呢?






没有后续。



————————————————————————

错误的告白方式示范:
1.
格瑞:金,我以后都会在你的身边。
金:诶真的吗?太好了,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朋友意味。


2.
嘉德罗斯:我觉得你这个渣渣还不错。
金:啊?是、是吗?
嘉德罗斯:你躲什么?你讨厌我吗?
金:没有啊……
嘉德罗斯:(那就是喜欢了。)


3.
雷狮:小鬼,这个给你。
金:撸串?额,谢谢。
雷狮:(吃了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人了。)



所以,告白的时候请正常点。(滚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17 )
热度 ( 1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