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狗茨狗】冤家路窄 01 现pa

食用注意!!


现pa设定
内含大量私设,ooc。
逗比文,攻受无差别。
黑白晴明兄弟设定


谢谢见谅。


“喂,头儿!晴明大人叫你。”鬼使黑在办公室门口朝着茨木喊道。
“啊?又有啥事啊?”茨木一头雾水。
鬼使黑也有点担心“头儿,是不是你上次打架被发现了吧?怎么刚出差回来就被请去喝茶了?”
“不会吧?他们保证过不会告状的。”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已经准备下班以后再去问候问候那几个小混混了。
“ 你快去吧,晴明大人叫得蛮急的。”
“行。”

茨木是平安京公司人事部部长,这部门没啥大问题,公司就是破事多,晴明有啥破事都让他们处理,简直就像打杂的一样。
说起这个公司的董事长晴明,也是一个传奇的人物,他们本来是豪门的继承人,后来被自己的奇葩双胞胎弟弟搞得失忆流落街头,只剩下一只狗不离不弃。就是如此落魄的情况下这个男人又白手起家一手创立了平安京公司,不但把源氏公司的少爷源博雅挖了过来,还吸引了各界很多知名人士的加入,像荒川,知名鱼塘主。阎魔,警察局局长。还有著名模特小鹿男。已经黑道大哥酒吞以及他的二把手茨木。等等。
当然这并不是最显得晴明挖人能力的地方,他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公司成立之初就把弟弟的左右手三尾狐跟雪女挖了过来。因为晴明的弟弟审美有点问题,这两人刚过来的时候一个粉底涂得跟擦了痱子粉一样,一个眼线涂得像我爱罗一样,晴明把她们挖过来的第一件是就是整理她们的仪容仪表。这样一个有手段有能力的男人究竟是为什么才会被自己审美扭曲的弟弟搞成那样的,一直都是一个谜。

董事长办公室。茨木看了看门牌,握住门把,深吸一口气,自知理亏的他准备先下手为强,赶紧道歉。
“晴明,你听我说,打架是我不好,但是是他们先……”剩下的半句话被卡在喉咙里,因为茨木发现办公室里还有第三个人,一个金发蓝眼的外国人。
“Hello?”茨木朝他打了个招呼。
“你好。”对方礼貌的回应了。
我去,原来会说人话啊。
对方像是看懂了茨木的眼神,回到“我在这里长大。”
“哦,晴明的办公室里?”
晴明轻咳了一下“茨木你来了,我向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大天狗。”
大天狗?这名字好奇怪啊,而且有点耳熟啊……他不是你弟弟公司的总经理吗?!我和挚友还和他怼过呢。你怎么又挖过来了,你弟弟公司还有人吗?
茨木还是伸手出来“你好你好,幸会幸会。”
“嗯。”大天狗象征的回应了一下,并没有握住茨木的手。
晴明出来打了一下圆场“总之,以后大天狗就是我们公司的一员了,你带他熟悉熟悉我们公司,熟悉完了之后再回来一趟,我们谈谈打架的事。”

靠。

评论
热度 ( 6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