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狗茨狗】冤家路窄 02 现pa

食用注意!!

现pa
大量私设ooc
黑白晴明兄弟设定

逗比文,攻受无差别

谢谢包涵。












下班后茨木约酒吞去酒屋喝酒。
“挚友啊,大天狗来我们公司了。”
酒吞摆出一张心烦的脸,把杯子砰的一下摆在桌上“啧,我知道。以后每天要看着他带着那个带毛面具到处走我就心烦。晴明还专门和我说不要打他。”
将杯中的剩余的酒一饮而尽,酒吞想了想“说起来不是还一个新人吗?”
茨木很奇怪“还有一个?”
“啧,就今天我回公司的时候你不是领他进荒川他们部门吗?那个外国人。”
“挚友,那就是大天狗。”

酒吞是平安京公司的外交部部长,传说没有他拿不下的单子,要是有就把对方喝翻了再签,要是还有就叫上茨木打一顿就签了。这两种方式在小鹿男来部门之后就基本不用了。

公司的福利不错,晴明专门包了一栋楼给员工们住。一般员工是两人一间,部长一人一间。茨木住的是公司宿舍,酒吞住外面,说是不愿意每天像狗一样为晴明工作晚上还要去住他安排的狗窝。茨木说那挚友不是成野狗了吗?然后屁颠屁颠的准备搬过去和酒吞住,酒吞说“滚”。没有挚友对茨木来说住哪里都一样,所以茨木就一个人住宿舍。

晚上回宿舍的时候不算很晚,所以茨木遇见了刚刚搬来自己隔壁的大天狗。

不愧是总经理,一来就住单间。

“晚上好。”想起晴明的嘱咐茨木礼貌的致以问候。
“哼。”大天狗不屑的回应。
想打人,要不是晴明罩着你。
茨木装作没听见,开门回自己房间。

哎,今天早点休息吧,但愿明早不要遇到他。

结果刚洗完澡,就听到有人敲门。

门口是拎着行李的大天狗。
开门第一句话就是“你干嘛去了,我敲了很久的门。”

这小子会不会说话。

茨木对方语气不善,茨木的语气也很不耐烦靠,在门框上“咋了?你房间炸了?”
大天狗回答“差不多。”
“啊?”
“水管炸了,全是水。”
“……”
“……”
两人无言对视了几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以为我忍得住的。”茨木一只手扶着门框一只手捂住肚子,语气没有半点歉意。
大天狗握成拳头的双手已经有青筋爆出来。还是耐心的解释道“不是我弄的,我开门就是那样了,应该已经坏了很久了。”
茨木听得不明所以“这种事情随便啊,话说你来找我干嘛?不会想住进来吧?”
“嗯。”
“哈?为什么啊?你房间水多你去找荒川啊,他最喜欢水了,他不是以前还和黑晴明合作过吗?你们关系不应该很好啊?”茨木挡住门口不让他进去。
大天狗掰开他的手“我和他合不来。”
茨木伸手准备关门“别啊,搞得我和你很合得来一样。”
大天狗用脚抵住门和门框的间隙。
“你不让我进去我就和晴明说你打我。”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你觉得他就一定相信你吗?”
大天狗一边使劲掰门一边威胁他“想汝这样的惯犯和追求大义的吾,汝觉得晴明会相信谁?”

妈的中二病。

最后茨木思考了两秒钟,放弃了挣扎。
“啧,进来吧。”

得逞的大天狗向茨木展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茨木一遍关门一边想,该死的晴明连个猫眼也不装。

评论 ( 2 )
热度 ( 3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