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我记得我召唤的是恶魔啊? 02

现pa
ooc警告 ooc警告 ooc警告
秋姐是恶魔萨麦尔。
萨麦尔只是职位不是本名。

主雷金   含all金

文章整理


01请点击这里



雷狮没有半点犹豫,啪就把门给关了。
“大哥,谁啊?”卡米尔问。
“人贩子。”

卡米尔也没在意这回事,雷狮都这么说了想必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又过了一会,雷狮听见门外传来金的声音。
“诶?格瑞你怎么在这?”

雷狮赶忙把门打开把金拉进来。
“要给你说多少次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

金说:“可是格瑞是我的发小啊,不是陌生人。”

“你的发小?”雷狮问“那家伙也是恶魔?”

“我不是恶魔,我是吸血鬼。”格瑞的声音从雷狮身后传来。

“艹,你他妈怎么进来的?”雷狮被他吓了一跳。

“你没关窗户。”

 

格瑞直径绕过雷狮“金,你姐姐知道会担心你的。”

“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出来。”金小声嘟囔。

 

“没错,他可是我召唤出来的恶魔,你凭什么带他走?”雷狮挡在格瑞的面前。然而格瑞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人类在其他物种的面前简直脆弱不堪。就在格瑞准备把雷狮扔到一旁时,他接触雷狮身体的手掌,感受到一整灼烧感。

是电流。

格瑞皱眉“你究竟是什么人?”

 

“你雷爷爷。”雷狮见格瑞良久没有动作,反手就是一拳,格瑞侧身躲过。

 

眼前这个身份不明的人显然被格瑞划入了危险的范畴“金快跟我走,他不是一般的人类。”

 

“别想走。” 卡米尔见状也赶来挡住门口。

 

“就凭你们也想挡住我?”格瑞掏出烈斩。

 

“都住手!!”

一股强大的力量从金的身体里暴发,三人都被弹开。

 

 


桌面上放着热腾腾的包子,几根油条还有三杯豆浆。

“刚刚是?”惊魂未定的卡米尔看向格瑞,希望能从那里得到答案。

“那是金真正的力量。”格瑞怀里躺着熟睡的金,雷狮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不屑“你们一般人是无法驾驭金的。”

雷狮根本不理会格瑞的警告“刚刚你还说我不是一般人?你知道我是谁?你凭什么要带他走?”

“你们之间没有契约。”格瑞戳中了死穴。

“契约这种东西随时都可以定的。”

“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格瑞再次捅刀。

和恶魔结缔契约是以自身的某样东西作为交换,请求恶魔打成自己的愿望。愿望越大,契约也就越强。若是随随便便定下约定,自然也就会轻轻松松被完成,雷狮依旧没有将金留在身边的理由。虽然这个小恶魔有趣,但也不到雷狮会为他付出大代价的地步。

 

可是我雷狮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和我抢东西了。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时,卡米尔说:“是走是留不都应该由金决定吗?”。

“……”格瑞的手在看不到的地方紧紧的捏成了拳头。

 

最后金的决定当然是留下,格瑞只能在雷狮欠揍的目光下离开屋子。

第二天,雷狮家隔壁搬来了新的住户,据说是白天不喜欢出门的英俊少年。

 

“话说小鬼,我就给了你五块钱,你那里买的那么多食物啊?”

“我路上遇到了安迷修,他请我的!”




点击看下篇03

—————————————————————————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199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