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所以勇者小队到底该带那几个职业?

OOC!!恶搞向!!

部分职业参考ff14!!

200fo感谢!你们要的all金!

内含秋♂哥

 

文章整理

 






大陆的一侧突然出现了一只恶龙,在城市里胡作非为,国王很是头疼,于是宣布若有人能够成功讨伐恶龙,国王将无条件满足他的一个愿望。

 

 

这时一位勇者被神选中了,他的名字叫金。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皇宫里。

 

金被欣喜若狂的国王召见了。

 

国王对勇者说:“金,我看好你,在凹凸酒吧里汇聚了各式各样的冒险者,你尽管挑选让他们陪同你一起去吧。”

 

 

于是金来到了酒馆。

 

“格瑞你怎么在这里?”勇者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竹马也在这里。

 

还没等格瑞开口,旁边翘着二郎腿青年先替他回答了。“当然是为了讨伐恶龙啊,任何愿望,要点啥呢?”

 

“醒醒,勇者已经被钦定了。”凯莉吐槽他。

 

“这我当然知道”雷狮把酒杯放下,转身对着金“喂,小鬼,你的小队把我们四个算上吧。”

 

“得了吧,你们队里连个奶都没有,能干什么?”凯莉跑到金的面前,露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金,带上人家嘛,我一直好崇拜你,而且人家可是很厉害的哦。”

 

“诶,这样吗?”第一次被这么夸的金有点不好意想“格瑞我们可以收下她吗?”

被默认成队友的格瑞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魔女这种可输出可奶的职业对于目前来说还是很必要的,虽然说治疗量不高,但是能保护金足够了。

 

见状雷狮可不乐意了“哟,鼎鼎大名的星月魔女竟然这么不要脸,真是长见识了。”

 

“呵呵,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团,本小姐现在朝外面喊一声马上就会有卫兵来抓你。”凯莉翻个白眼,认真的和金商量“金,雷狮海盗团的赏金可不少,把他们举报了就是咱小队的第一桶金啦。”

 

“谁说这个渣渣要和你们组队了?”来者一头金发,左边脸颊上有一颗黑色的星星,扛着一根黑黄相间的棍子。

 

“嘉德罗斯。”

 

“诶,格瑞你认识他?”金从格瑞的身后探出个脑袋。

 

嘉德罗斯拿大罗神通棍指着金“杂碎,跟老子组队。”

 

“杂、杂碎?你这个金毛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啊!”

 

格瑞说:“你也是金毛。”

 

“嘿嘿,也是哦。”金挠挠脑袋。

 

 

好像有人轻轻的戳了金一下。

“你好,我是紫堂幻。”少年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是个召唤师,虽然力量还不够成熟,但是我希望能够助你一臂之力。”他的体型瘦小,眼神还有些躲闪,但是能从话语间听出他的真诚与决心。

 

金握住他的手“当然啦!请多指教啊紫堂。”

 

接着一个锤子挡在两人之间“喂喂喂,小鬼,这个弱鸡召唤有什么用,看清楚了本大爷是战士,防护职业,没有t你怎么打怪?”

 

“区区输出第四。”格瑞冷冷的说。

 

“格瑞你第二了不起啊,还不是打不过嘉德罗斯那个奶妈?”

 

“你对老子是奶有意见?”

 

嘉德罗斯是个奶,而且是物理奶,就是那种冲上去拿棍子打人的那种奶妈。据他本人解释“我把怪都打死了奶个屁。”

 

 

酒馆的门又被推开。

 

“请问勇者金在这里吗?我是吟游诗人安迷修。”

 

“他不在。”说完,卡米尔把门关上了。

 

“干得漂亮。”雷狮拍手叫好。

 

安迷修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可恶的恶党!放我进去!”

 

 

这时从没有人注意到阴影处走出来一个人“银爵,舞者。”

 

金问凯莉:“舞者是什么职业?”

 

凯莉凑近金的耳边悄悄回答:“应该是个辅助职业,传说他们的舞蹈能够治愈队友提高防御。门外面那个诗人也是辅助,他们的歌声能够振奋队友使攻击力增加。”

 

勇者盯着银爵的壮实肌肉想象了一下。

 

救命,不是很想看怎么办?

 

 

 

“金,你怎么决定?”格瑞问金最后的小队组成。

 

“你可考虑清楚了小鬼。”作为唯一的t,雷狮底气很足。

 

嘉德罗斯也觉得是时候发挥一下稀有职业的优势“渣渣我可是奶。”

 

“从没见过你奶人。”

 

妈的格瑞平时没见你这么多话。

 

“我是赤魔,也能奶人。”卡米尔说。

 

凯莉眨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金,我们说好的对不对?”

 

赤裸着上半身的武僧‘噌’的跳到桌上:“既然雷狮老大都这么说了,我也勉强同意吧。”

 

亡灵法师帕洛斯说:“我虽然攻击力不算高,但是战术还是很擅长的。”

 

“金,虽然我现在实力不够,但是为了你我会努力的。”

 

刚刚这小子是不是突然爆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

 

不知什么时候安迷修也从门外进来“我是慕名而来的,被神选中的勇者,请务必让我为您歌唱。”

 

银爵则是一言不发的盯着金。

 

 

“这……这要我怎么选啊!”

 

最后没有办法的金把全员都带走了。

 

“那愿望算谁的?”突然间有谁问了这么一句。

 

 

管他的呢,反正现在有更想要的东西了。

 

 

 

 

 

 

 

 

 

 


 

 

 

 

 

 

这时,大陆的另一端。

 

巨龙哀嚎一声重重的倒下,惊起一阵鸟鸣。龙血从庞大的身体里流出,所经之处燃烧殆尽。

 

望着熊熊火光,英俊的金发青年用手擦掉了脸上的血迹。

 

“金,等着我,哥哥回来了。”

 

end.




 =========================================

啊啊,我说一下大家的职业

金——勇者

格瑞——剑客

凯莉——魔女

紫堂——召唤

雷狮——战士

卡米尔——赤魔

帕洛斯——亡灵法师

佩利——武僧

安迷修——吟游诗人

银爵——舞者

秋哥——???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18 )
热度 ( 188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