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假如金的发小是安迷修 03

以下私设。

安迷修和金都跟着师父修行。

两人组队称为‘最后骑士团’(2333

中二骑士X2


文章整理


前篇请走










 


 


 

 

“滚开,你没资格。”嘉德罗斯语气不善,对于弱者他向来是没什么耐心的。

刚刚与雷狮海盗团的一战耗费了安迷修太多的体力,他现在连能不能接下嘉德罗斯一招都不能确定。

“金,小心啊!”虽然金不算弱,但是以他现在的实力,肯定是打不过嘉德罗斯的。安迷修发现旁边的格瑞也一眼不发的盯着金,想到刚刚的出手相救,他又稍微放下心来,如果真的有什么问题格瑞应该不会不管。

对于嘉德罗斯的傲慢,金也表达了不满:“我有没有资格不用你说了算,自大狂,矢量冲击!”嘉德罗斯自然不会吃这一招,轻松躲开后,他看准金的位置一棍劈下。本该正中要害的神通棍竟然打在了地上。嘉德罗斯回头,发现神通棍的尾部缠绕着的矢量箭头改变了原本攻击方向。

“你这元力技能还有点意思,”嘉德罗斯挣断棍子上的的束缚“可惜还是太嫩了。”

“嘉德罗斯,住手。”瑞用斩烈挡下。

“啧,格瑞这是你今天第二次救这个渣渣了。”

格瑞也不清楚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多管闲事,所以他选择不回答。

 

格瑞的沉默让嘉德罗斯心里升起一股烦躁感,突然就没了打架兴致“安迷修,我记住你了,下次来比个高下。”说完就扛着大罗神通棍走了。

 

嘉德罗斯走后格瑞还站在原地,安迷修向他道谢:“你就是格瑞吧,谢谢你出手相救,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

 

“不必。”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格瑞觉得他是该思考一下自己是怎么回事了,两次出手都像是没经过大脑思考,这个家伙究竟是什么人。

离开之前,格瑞又盯着金看了良久才提着烈斩走远。

 

金和安迷修默契的对视一眼。

“安迷修,我觉得他是个好人。”

“我也这么觉得。”

 

 

格瑞前脚刚走,却来了个意想不到的人。

“你好啊,安迷修大人。”一身黑色的斗篷,诡异的白色面具。安迷修认得这个人,鬼狐天冲。察觉到来自大赛第五不善的眼神,鬼狐为了表示友好脱下自己的面具,露出和善的表情:“我明白有的人对我们鬼天盟存在一些误解,我此行正是来向您解释的。”

看着越走越近的鬼狐,金本能地挡在安迷修的面前:“别再靠近了,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其实我们鬼天盟和您一样,都是为了帮助那些元力技能弱小的参赛者,让大家一起通过预赛。”语言是鬼狐最擅长的工具,此刻他就像是一个伟大的演说家向安迷修描述着他伟大的计划。“我的目的就是,就是让鬼天盟的100位成员取缔积分排名前100的参赛者。”

纵是安迷修也注意到他言语里面的重点:“我和金都是前100。”

“当然。”鬼狐不可置否“如果你们加入鬼天盟的话就不算这100以内了。”

“你在威胁我?”

“不不不,”感受到杀气的鬼狐连忙后退几步“我那里敢,这个计划没有您是办不成的啊,就像刚刚说的,我们鬼天盟里面缺少像你这样的高手,鬼天盟里大家的原力技能普遍都很弱,凭借我一己之力想要带领大家打倒前一百还是很艰难的,所以我希望您能加入我们。”

被晾在旁边很久的金终于忍不住发话:“喂,那个谁,你不要无视我啊,我们凭什么要相信你啊,万一你是要借助我们打成别的目的呢?”

鬼狐当然不会忘记金,安迷修身边的跟班,实力不错,但算不上顶尖,不过对于安迷修来说很重要。他的作用只要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他朝着金鞠了一躬。

“当然,金大人,您的力量也是必要的,请你务必要相信我的诚意,因为您的朋友也加入了我们。”

金有点懵:“我的朋友?”

这时,鬼狐身后跟着的鬼天盟成员摘下了面具。

“是我,金。”

“紫堂?”

 

紫堂幻扶了扶眼镜:“是啊,我加入了鬼天盟。鬼狐大人对我们很好的,他是真正的想要带领我们通过预赛。”他还记得刚刚鬼狐对他的保证,加入这样的组织对他这种实力不足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是吗?”金从来对于朋友的话是无条件相信的,所以看到紫堂诚恳的微笑时,他动摇了。“骑士的指责就是帮助弱小,对吧安迷修!”他扭头像是在寻求搭档的意见。

“这个……”此刻的安迷修很纠结。

看到这一幕的鬼狐笑容非常自信,安迷修的回答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你这个提议很好。”

果然。

“但是恕在下拒绝。”

什么?

安迷修向前走了两步:“我们骑士团的目的是锄强扶弱,匡扶正义。100百名以内虽然有恃强凌弱的恶人,但是也有通过自己努力赚取积分的人。我不能让他们的努力付诸一旦。如果你们有了困难我们骑士团一定会帮忙,但是带领你们取缔前100这种投机取巧的事情我做不到。”他的表情看起来很沉重。“我知道你有你的打算,但是我们也有我们正义,抱歉。”

金盯着安迷修,又看了看紫堂,最后还是选择跟着安迷修离开。

但是他并不愿意丢下朋友:“紫堂,你可以跟我们走。”

“.…..不了,金。谢谢你。”紫堂拒绝了金的邀请。很难得遇到一个如此真心的朋友,可惜终究不是一路人,紫堂理解安迷修的说法,他没有办法否认这一点,说到底自己也是投机取巧的成员之一。

鬼狐的牙都快咬碎了,打好的如意算盘,没想到这个蠢货骑士竟然这么固执。

“等等,安迷修大人,我还有一件事情!”鬼狐连忙把人叫住,可是用什么理由留下人呢。“你知道雷狮海盗团吗?”

听到这个名字安迷修的动作一顿“他们怎么了吗?”

看来有用,鬼狐的反应很快“其实,我们鬼天盟有几个成员眼看着就要到前一百了,被雷狮海盗团打劫,积分全部被抢了。”

“什么?!他们竟然做这种事情!”对于恶性安迷修从来都是零容忍的。

果然还是脑子不好使,鬼狐暗暗想到。“是啊,可是那毕竟是雷狮海盗团啊,我们怎么打得过。”

“这件事情你放心,我们一定帮你们讨回公道。”

“等等!安迷修大人,让我和你一起去吧,毕竟雷狮海盗团有4个人。”

安迷修说:“可是不刚刚说你的实力不是不行吗?”

鬼狐发现刚刚的话把自己绕进去了。“我,我可以后援啊,虽然战斗力不足其他地方可以帮忙啊,况且雷狮这个人狡猾多端,多一个人多个帮手啊,紫堂也会一起的。”

“诶?好、好的!”

安迷修想想也是,就同意了。

“哦对了,”鬼狐天冲掏出两件鬼天盟的制服“这毕竟是我们鬼天盟的事情,我不想把二位牵扯进来,还请你们穿上这些,免得招来麻烦。”

“这怎么行,我们骑士团做的事情后果自己负责,不能连累你们。”

鬼狐心想这笨蛋怎么老在关键的时候特别精明。

“安迷修大人,你们能帮忙已经足够了,不能再给你们制造麻烦,若是真的有什么后果,就当你欠我个人情怎么样?”鬼狐毕竟是鬼狐,这招以退为进成功的让安迷修果然中了套。

“那好吧。”

 

 

“给本小姐慢着!”




======================================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