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瑞金】胆小鬼

瑞金ONLY!!

文章内含有少量我自己推断的剧情,在结尾会说。

100fo的感谢文!!

文笔稀烂。

请你们吃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滚远点

真的是刀。

灵感来自于以前看的P站某个维勇(勇维)条漫。侵删。

 文章整理








 

1095


“嘟——嘟——嘟——”还是不接电话。

金叹了口气把手机揣回兜里。小声抱怨着“混蛋格瑞,还不接我电话。”

时隔三年,金又回到了登格鲁星。自从金获得凹凸大赛的冠军后,这颗星球变得繁荣了很多,虽然比不上那些大星球,但是大家日子也在一点一点变好。想到这里,金也很开心。

刚刚回到这里的时候大家像迎接英雄一般热情欢迎着金。

“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啦,还有凯莉、紫堂和格瑞都帮了我很多,没有他们我是不可能赢的。”

金回到曾和姐姐格瑞一起住的小房子内,金坐在自己的床上。回想着小时候的事。记得小时候又一次金尿床了,又害怕被秋发现,他就悄悄的爬到格瑞的床上和格瑞一起睡,结果后半夜又尿床了。第二天一早两人都被秋揪着骂了一顿。

“噗。”金还很清晰的记得当时格瑞那个哀怨的表情。

兹——兹——。

电话的震动打断了金的思绪,他赶忙掏出手机。发现来电显示是‘紫堂’后,眼里是盖不住的失落。

“喂,金?”电话那头传来紫堂的声音,和三年前比起来成熟了一些,那个诺怯的少年也成长为了紫堂家的家主。

“是啊,怎么紫堂。”金回答。凹凸大赛结束之后两人虽然很少能见面了,但是经常通过电话联系。

“我听说你回登格鲁星了,我正好也在附近,要见见面吗?”

“好啊,我们有好久都没见了!”

“对了”紫堂犹豫了一下“凯莉也来了,可以一起吗?”

“凯莉!当然啦,我好想你们的。”金的声音里面带着藏不住的兴奋,如果说和紫堂在大赛结束之后还能偶尔见见的话,和凯莉是大赛结束后就完全断了联系了。

“……”电话那头有些停顿。“金。”

“恩?”

“格瑞他……”

“恩,”金的声音突然低沉了起来“格瑞他还是没有联系我,真是胆小鬼,不过在他回复我之前,我会一直等他的。”

“金……”

“我没事的!可恶的格瑞,难得的凯莉都来了,他这个家伙居然还这样!”

“啊,没关系的,那我们到时候来找你吧。”

“好!”

 









730



金在旅游的时候遇到了安迷修。

“好久不见啊,金。”双剑骑士还是和当初一样惯着自己的骑士道和正义。

“好久不见。”

 

两个人一起在酒馆聊了一会。

“听说你在找格瑞。”安迷修开门见山的问了。

金闻言愣了一下“是啊……”

“你为何如此执着?在下不明白。”

“因为我喜欢他啊。”金苦笑。

安迷修说:“你会遇到更好的。”

“我可是我只喜欢他一个人。别的人再好也比不上他。”

“……”安迷修无言。

“哎”金盯着自己的酒杯,像是对安迷修说又像是自言自语“我也知道,他是一个连告白都不敢回应的家伙,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

安迷修举起酒杯“那祝你早点能找到他。”

“诶嘿嘿,谢谢你!我会的,我一定要他亲口说喜欢我。”金笑嘻嘻的和安迷修碰杯。

 

等金走后安迷修接到一个电话。

“恩……对,他在这。……恩。”

 

 









365


金迅速的跳出雷电的攻击范围。

“啧啧啧”雷狮咂舌“不愧是大赛第一,我看你一脸失魂落魄没想到还有这等反应力啊?”

“你想干什么?”

雷狮把雷神之锤扛在肩上“我们是雷狮海盗团,当然是遇到好处就要抢,遇到弱鸡就要踩,遇到机会就要上。”

金早就不是那个天真的参赛少年。他将元力汇聚在右手“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我既没好处也不是弱鸡,更不存在什么机会。”

“谁说你不是机会呢?现在全世界都在找你,而你还在这里找格瑞?”

“你闭嘴!”金想用矢量缠住雷狮,被雷狮轻松避开。

雷狮将元力武器收“没意思,脑子不清醒的到底是谁啊。卡米尔我们走。”

 

金望着雷狮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是啊,脑子不清醒的到底是谁啊。”

 

 









278

“金大人,圣空星的王要见您。”

“.…..”金两眼放空的盯着窗外。

“金大人?”没有得到回应的裁判求又喊了一声。

“.……”

“金大人!圣空星的王在等您!”裁判球提高嗓门喊道。

“我要去找他!”金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格瑞一定躲起来了,嘿嘿,我要找到他。”说完金冲出了房间。

“等等,金大人你要去哪里?”

 

实在找不到金人的裁判球只好硬着头皮告诉嘉德罗斯,金不见了。

“哼,孬种。”圣空星的王如此评价。

 

 






89


金焦急地站在大厅等候。

只见丹尼尔一脸歉意的从房间走出来“抱歉,金,你提出的那个愿望没有办法实现。”

 

 





88


“恭喜参者金获得凹凸大赛的冠军!”

然而获得冠军的少年看起来,一点也不开心。

凯莉站在一旁只能干着急“金!你醒醒,格瑞他已经        !”

少年稚嫩的脸上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沧桑“你住口!格瑞他没有!”金缓缓的蜷缩在地上,大声的抽泣着。

“接受现实啊!金!”凯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你好参赛者,”丹尼尔走到金的身边“恭喜你赢得了大赛,那么说出你的愿望吧。”

金抬起头,仿佛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我的愿望是         。”

 

 








48


凯莉问紫堂“金还是那个样子吗?”

“是啊。”

凯莉冲到金的面前“金!你到底还想怎样?你就想一直这样颓废下去吗?你想让格瑞白白       吗?”

“.……”

凯莉冷静了一些。

“金,你听我说,我们还有机会,只要赢得凹大赛,你就有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

失神的少年眼中又恢复一丝明亮“对,还有机会。”

 

但是凯莉知道,这样愿望永远也不会实现,因为              

 

 











1


紫堂背着金艰难的向前走。金的眼睛因为长时间流泪已经红肿。凯莉在后面一言不发的跟着。谁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这个哭到休克的少年。

 

 

 

 

 



 

 

 

 

 

 







0


格瑞满身的伤痕,血已经浸透了衣服。

“不要!格瑞不要死,求求你!”金紧紧的包住格瑞的身体。“我、我去找裁判球帮你疗伤。”

“……金……”格瑞看起来想说写什么,但是却只能喊出金的名字。说来可笑,平时沉默寡言的他,现在有数不尽的话要说,却只能有气无力地喊喊着金的感觉名字。

“格瑞,求求你。”金根本管不住自己的眼泪,就这样一滴一滴的落在格瑞的脸上。格瑞想帮金擦掉眼泪,但是光是睁开眼睛就已经很累了。

“格瑞,格瑞!我喜欢你!我们要一起赢得凹凸大赛找到我姐姐然后回登格鲁星!你不是还有没做完的事情吗?你不是要保护我吗?你不要死,求求你!”说道最后金已近是歇斯底里。

“……金,我      ”

到最后,格瑞也没有说完。

金无法阻止格瑞渐渐消失的身体,最终双臂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的重量。

 

格瑞你这个胆小鬼,你至少把告白说完再走啊。

 

“参赛者格瑞,死亡,现在开始回收元力技能。”

 

 









 =========================================

 

文段上的数字表示格瑞死亡之后的天数。

很多很多很多bug,谢谢包含。

关于金无法实现的愿望,我的推测是,创世神根本就不存在。维德就说过,参加凹凸大赛的人没有活着回来的。

我猜凹凸大赛是7个神使搞出来的位打成某个目的的游戏。

仅仅是个人猜测!大家当作半架空看吧。不要认真

如果看不懂可以试着倒着看一下?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 ( 30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