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安金】关于某个骑士的恋爱开端

阅读前注意:

all金前提的安金

【all金】我不知道怎么给你解释,但是不行!的安迷修视角。


不看前文也没有啥影响,大致就是

金是Alpha但是信息素闻起来像Omega。

由于第二性别觉醒得晚,所以并不会对Alpha的信息素有排斥感。

文章整理










安迷修站在走廊的玻璃窗前,整理自己的发型,身为骑士要随时注重自已的仪表。满意的点点头,安迷修继续开始巡视。
空气中突然弥漫着一股海盐和鼠尾草混合的气味。
“唔。”这股浓烈的味道引起了安迷修胃部的强烈不适。是Alpha的信息素,走廊上的其他Alpha也都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这个信息素的味道并不陌生,是雷狮。
安迷修捏紧手中的冷热流,朝气味源头走去。随着越来越近,他注意到令人窒息的气味中混杂着一股清甜的香气。
Omega!
难道那个恶党正在强迫某个Omega!
这个Omega的味道并不强,应该不处在发情期,安迷修稍稍松了口气。但要是被信息素刺激得强制发情就糟糕了。意识到形势严峻的安迷修加快了脚步,终于在二楼到三楼的楼梯平台处发现了雷狮。此时雷狮正抱着那个可怜的Omega,准备标记。
“恶党!你在干什么!”安迷修愤怒的质问。

雷狮闻言一顿,一脸不耐烦的转过身“啧。”

这时安迷修才看清那个Omega的长相,一头金色的头发,湛蓝的眼睛,个字不太高。此时的他还被雷狮半圈再怀里,表情有些慌张,脸也通红。

视线对上的那一瞬安迷修觉得自己心跳好像变快了,他走下楼梯,握住Omega的手轻轻一吻。“在下风纪委员安迷修,请你不要害怕。”

“傻逼骑士你又来坏我的好事。”雷狮也是极怒。

安迷修本想直接带人走,但雷狮哪会轻易放人,两人二话不说就开打。安迷修让Omega乘机逃走了,看着远去的背影,心中有些空空的。

但至少我知道了他的名字,金。以后一定会再见面的。


回到家以后,安迷修的脑子里面全都是金的味道。

糟糕,硬了。骑士为自己罪恶的生理反应深深地忏悔着,一晚上没有睡。第二天一早,安迷修就早早的站在校门口等待,然而直到上课铃响起也没有发现金的身影。

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丝毫不见踪影。安迷修很失望,难道是因为前几天遭遇的事情,想要转校了?

可恶的恶党,绝不可原谅!正当安迷修这么想着的时候,那个令他魂牵梦绕的人终于出现了,可是是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人。


“.…..”金偷偷的瞟了格瑞一眼。还是跟往常一样的冷酷,从他的面部表情里看不出有丝毫的动摇。
可恶,明明昨天晚上不是这样,格瑞为什么这么淡定啊!


“金!”终于等到人的安迷修,欣喜地冲金喊道。

“你是……安迷修!”

能被金记住名字让安迷修很开心,他又警惕的看向金的身旁,发现对方也眼神不善的盯着自己。格瑞这号人安迷修是认识的,年级第二,不过真正让他出名的还是天天和嘉德罗斯在学校里面搞拆迁,他们风纪委员也是很头疼。

“这位是?”安迷修问。

“格瑞啊,”金的表情不太自然“他是我打发小。”

格瑞:“.…..”

安迷修并没有注意到金微妙的表情变化,只是暗自高兴。太好了不是恋人。

“那请问,在下能够有这个荣幸请你吃个晚饭吗?”

“好啊,应该我请你才对。”
“不行。”

金和格瑞同时出声。
“……在下问的是金。”安迷修提醒格瑞。

格瑞身边的气压越来越冷。“他是Alpha。”

“Alpha?”

“是啊,我其实是Alpha,但是信息素闻起来像Omega,会很奇怪吗?”

“当然不会。”安迷修脱口而出。

“嘿嘿,太好了!”金又恢复了活力。“那晚上我请你吃饭吧,谢谢你那天救了我。”

啊啊,果然笑起来很好看。



整个早上身为三好学生的安迷修都心不在焉的。
“哎……”骑士的内心很纠结,为什么会是Alpha呢?

无心上课的安迷修不经意间往窗外看去。

金他们班正在上体育课。安迷修很快在人群中找到了金发少年。

金的身边站着紫堂,碰巧紫堂他们班也是体育课,两个体育老师之间关系不错,就组织了一场友谊篮球赛。紫堂是文科班,男生不多,仅有的几个男生全部都上了。

紫堂确实不擅长篮球,摘了眼镜站在球场上连球在哪里都看不清。渐渐地文科班开始处于下风。
“紫堂,接着!”被两个人围住的队友把球传给紫堂。
“诶?”紫堂眯起眼球寻找球的方向,同班的另一个队友有些着急,就在球快到紫堂手里的时候,他抢先插在前面把球截走,但是力道没控制好,他这一拦直接把紫堂撞翻。

连观赛的凯莉都吓到“紫堂!”
撞到人的学生不是故意的,注意到紫堂摔倒后他赶忙将人从地上扶起。

一旁的体育老师见状赶紧吹哨。

“来个人把他抬到医务室。”

“我来吧。”金自告奋勇。


于是安迷修就看见金背起紫堂,往医务室走去。

而周围的人则开始对撞人的学生指指点点的,那个少年表情十分难堪。

“你们在说什么啊!他当然不是故意的啊。”金大声打断他们“大家都是队友,怎么会互相伤害呢?你们不要老是恶意的揣测别人啊。”

人群突然雅雀无声。

紫堂也附和“金说的没错,是我拖大家后退了,并不是他的错。”

“这怎么能是紫堂的问题呢!你近视太深了都是老师作业太多的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学生们开始发笑。撞人的学生红着眼眶对金说了一声谢谢。

“嘿嘿不客气。”

安迷修虽然听不见发生了什么,但是也能猜个大概。



真是个善良的少年。

想到这里安迷修茅塞顿开。alpha又有什么关系呢?能喜欢上这么优秀的少年才是在下的荣幸!


放学后,安迷修立马赶往金的教室,金他们最后一节课是自习,很早就下课了,格瑞本想一起,但是半路遇上嘉德罗斯,没办法又被拉走了。


金选择了一家学校附近的快餐店。他们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

“还没有好好向你自我介绍呢,我叫金。那天真是谢谢你了,我第一次发情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这是一名骑士应该做的。”安迷修回答。

听到安迷修的回答金的眼睛都亮了。

“骑士?安迷修你好厉害啊。”


安迷修的脸有些微红。

“咳,是吗?”

像是在催促自己冷静下来,安迷修做了一个深呼吸“金,我有事情和你说。虽然很突然,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

“我也喜欢你啊。”少年的回应飞快“我觉得你们风纪委员都超帅的。”

天呐,在下竟然对如此纯洁的少年抱有邪念!

“安迷修!你可乐洒了。快擦一下。”自我嫌恶的安迷修把手中的杯子捏到变形,可乐全部流了出来。

金起身拿纸巾帮安迷修擦掉溅到衣服上的可乐。

第一次靠得这么近,金的视线定格在安迷修的衣服上,从安迷修的角度看去,能看见金的睫毛,眨眼时的轻轻拂动,挠得他的心痒痒的。

 

“诶?你身上有柑橘的味道。”金凑得更近了。

!!!那是在下的信息素!!

“啊,裤子上也有。”
“我、自己来就行!”安迷修慌张地接过金手中的纸巾,连自称都变了。


两人吃完后,安迷修把金送到了家门口。
“谢谢你送我到这里,那明天见啦。”
“嗯,再见。”等到金进入屋子,安迷修才离开。


“呼。”骑士按住自己剧烈跳动的左胸口,暗暗下定了决心。


又是一个新的早晨,安迷修和前几天一样,早早的站在校门口,露出了在镜子面前练习过无数次的迷人微笑。
“早上好啊,金。” 


end.




==========================================


说一下信息素的问题!我参考了很多香水的资料。

雷狮的信息素是参考祖马龙的海盐鼠尾草

但是其实是女香所以并不是完全那个香水的味道,太甜了2333

有个很具体的评价说是擦完了像海边的全智贤(

所以大概就是简单的混合海盐和鼠尾草的味道。

摘抄一段官网的描述

空气中弥漫海盐和水花的清新。悬崖上独有
的天然矿物香调,糅合着鼠尾草的木质大地芬芳。


安哥的信息素参考的是CHANEL 蔚蓝男士淡香水。

摘抄来自香奈儿官网的创作灵感。

蔚蓝男士香水系列诠释了桀骜不驯、永不妥协的男性魅力,以独立、坚毅的自由灵魂,书写生命每一瞬间的篇章。


金的味道暂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味道,所以后文再说(如果还有后文的话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