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丧失

无糖

【all金】假如金的发小是安迷修 02

以下私设。

安迷修和金都跟着师父修行。

两人组队称为‘最后骑士团’(2333

中二骑士X2

文章整理


看前篇01走这里







来者不善,这四个字来形容雷狮海盗团再合适不过了。

安迷修讨厌恶势力,但是并不意味这他会像嘉德罗斯那样见人就打,眼下和雷狮战斗没有任何的意义。他扭头向金使了个眼色,是要看准时机溜走的信号,然而金并没有看明白。

 

——金,等我的暗示就跑。

——没问题,安迷修,你的背后就交给我吧!

 

“哈哈哈哈,双剑的安迷修!来打一架吧。”站在雷狮身后的佩利正张牙舞爪的冲安迷修比划。帕洛斯稍微后退了一步,不想参与。发现帕洛斯的小动作,卡米尔斜眼看着他,没有说话。

“我看你们雷狮海盗团也不过如此,一盘散沙。”安迷修企图吸引雷狮的注意来制造逃走机会。

“我的人还轮不到你来管教。”电流以雷神之锤为中心四处流窜,安迷修拉着金往后退了两步。

“金,你在这里等我信号,如果有其他人过来你注意防守。”

“好!”

 

雷狮这边也向卡米尔传递指示“你和帕洛斯负责搞定那个金发弱鸡。”卡米尔应下。

“佩利跟着我。”

“好嘞老大。”

 

 

帕洛斯不想战斗,和这个小鬼打完全是费力不讨好。卡米尔看得出来他心思,既然雷狮不说,他也没有立场指责。而且眼前这个家伙看起来傻不拉几的也没有什么攻击性。

三个人就这样一言不发的对峙着。

“你们干嘛一直盯着我,嘿嘿,是不是因为我很帅啊?”金被盯得挺不好意思的。

“.…..”还行。

“安迷修也帅。”不过没我帅就是了。

果然还是欠打!

卡米尔使用无定之躯让自己漂浮在半空。

“诶,要开打了吗?矢量缠绕。”

没想到金反应这么快的卡米尔吃了个大亏,毫无战意的帕洛斯更是被打个正着。

 

安迷修拼命的朝搭档递眼色,然而金只是一味的向他竖大拇指。

 

——金,快走!

——放心吧,这两个人已经被我拖住了。

 

雷狮见安迷修挤眉弄眼的,也转过头去,视线正好和金对上。

 

金朝他做了个鬼脸。

 

切,不可爱的小鬼。

 

 

纵使安迷修很强,但一打二还是非常吃力,雷狮和佩利都不是什么简单角色,渐渐地防守的速度已经跟不上雷狮他们的进攻。

雷狮当然也发现了“这就不行了?”

“你们以多欺少。”

“哟呵?平时行侠仗义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在乎数量。”

安迷修鄙视:“卑鄙无耻。”

“既然如此,我们就提早结束如何?”雷神之锤紧贴着安迷修的额前划过,刘海有几根都被烧焦了。安迷修准备提剑反击,雷狮却改变了进攻方向。

 

“那个小鬼说永别吧,安迷修。”

 

哐。

 

绿色的巨剑插在金的面前,挡下了雷神之锤的攻击。帕洛斯和卡米尔反射性的后撤了一段距离。

“格瑞。”雷狮说出来者的名字。

格瑞上前把烈斩拔出。

“路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我还没打够啊。”从格瑞出现的方向又传来另一个声音。

 

格瑞指着雷狮和安迷修“第三,第四。”

 

嘉德罗斯愣了一秒,像是在权衡到底选哪个,对于雷狮这个名声远扬但没交过手的家伙,他还是很好奇的。

“第三是我的。”

 

安迷修说:“现在公平了,四对四。”

 

见握着大罗神通棍冲过来的积分第一,雷狮心道不好。

原本只是想欺负一下那两个蠢蛋,现在这个形势怎么看都是这边吃亏,雷狮当机立断做出了决定。

 

“我们撤。”

 

“呲。”一棒子挥空的嘉德罗斯发出了不满的声音。“既然雷狮走了,那么你陪我吧,安迷修。”

 

“休想!”金挡在安迷修前面“先打过我再说!”


tbc.




后篇03请走



=======================================

因为剧情问题卡瓶颈了一段时间所以跟得比较慢。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13 )
热度 ( 1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丧失 | Powered by LOFTER